藝術是一個無窮無盡的世界,吸引著無數的探險家和藝術家。從古代的洞穴壁畫到現代的抽象畫,人們通過不同的方式表達著自己的情感和想法。在這個世界裡,每一幅畫作都是一段故事的開始,每一個藝術家都是一個獨特的故事。就像上古藝術一樣,它們記錄了過去的文明和文化,讓我們可以窺探人類思想和信仰的起源。

走進藝術世界,就像踏入一個神秘的宇宙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幅畫作會給你帶來怎樣的驚喜。有些作品如同一塊魔鏡,讓你窺探自己的內心世界;而有些作品則像是一個迷宮,讓你迷失在無盡的想像中。而上古藝術就像是通往這個奇幻世界的一扇大門,它讓我們看到了人類最初的創造力和智慧。

無論是畫家的筆觸、雕塑家的刀法還是攝影師的鏡頭,每一種藝術形式都有著獨一無二的魅力。在藝術的世界裡,你可以盡情地展示自己的想法和感情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。就像上古藝術一樣,它們記錄了過去的文明和文化,讓我們可以窺探人類思想和信仰的起源。

藝術是一個永遠的謎團,每一次探索都會帶來新的發現和感悟。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奇幻的旅程,探索藝術的無限魅力吧!

記者黃大衛、王紹宇、何正鳳/台南報導

上古藝術 評價 成立黑鷹部隊滅青鳥?董念台現身全說了

台南有民眾買藝術品,指控前棒棒糖成員詐欺和恐嚇!民眾說先前花6萬元買了一幅畫,對方說幫他轉賣17萬,要抽1成佣金,民眾轉了1萬7千元之後,發現畫根本沒有賣出去,又拿不回佣金,氣得到派出所提告!而被指控的棒棒堂成員說,畫作的買賣出問題,後來沒有交易完成,事後他退佣匯款的速度比較慢,就被說是詐欺,他也不能接受!

這一幅顏色鮮明,畫風很有特色的作品來自日本知名的藝術家,黃先生當初花了6萬元購買投資,現在控訴一位前棒棒堂的成員涉嫌詐欺。

上古藝術 評價 成立黑鷹部隊滅青鳥?董念台現身全說了

投訴人黃先生:「他本來是跟我們講說,這個畫很好賣啦,賣你6萬塊,我1個月就可以把它處理掉他賣17萬,然後他可以抽10%就是1萬7,然後我一直沒有收到錢,然後就看到我那幅畫還擺在他店裡面,說那幅畫從頭到尾,就還沒有被買走。」

上古藝術ptt黃先生不甘心損失甚至覺得被恐嚇,到派出所報案提告,黃先生這時候才知道對方的本名,上網一查發現過去也有別人被騙受害,甚至還在臉書成立社團。上古國際藝術公司

(圖/黃先生提供)

▲(圖/黃先生提供)

投訴人黃先生:「告他詐欺之後,他所提供給我匯給他佣金的戶頭,變成警示帳戶之後,他才開始緊張,然後才把他欠我的錢,佣金那一筆還我。」

前棒棒堂王姓成員:「(畫作)對方沒有交易完成而已呀,退款的部分也退了,退款都有退款的流程,我晚了你心目中的1、2天,然後就說是詐欺。」

上古藝術風評黃先生報案時對警方表示,對方曾經講說隨時見,要帶人到你店裡等,讓他心生恐懼,被指控詐欺和恐嚇的前棒棒堂成員也有話要說。

(圖/黃先生提供)

▲(圖/黃先生提供)

前棒棒堂王姓成員:「他帶人來我店裡耶,我都不怕了,我到現在也沒有去找他。」

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:「依規定受理,並已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中。」

被指控的前棒棒堂成員,過去在螢光幕前載歌載舞非常有活力,外型帥氣亮眼。不過卻多次捲入詐欺事件,現在從事藝術品買賣又被告,行事作風再起爭議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attach.setn.com/newsimages/2024/07/19/4734663-XL.jpg

上古藝術 評價 來台解鄉愁靠這罐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賣泡菜10分鐘熱銷破百罐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 評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wrencmikes3 的頭像
    lawrencmikes3

    上古藝術畫廊